你知道吸血鬼整形吗?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吸血鬼,听说过吧?有人为成为偶像,不惜花*资通过整形手术达成愿望,也有人为成为芭比,通过一系列的整形手术完成了梦想。似乎成为别人而做整形手术早已司空见惯,为了理清头绪,英国知名媒体就此进行了一番盘点。

据了解,已经成为真人芭比的Valerialukyanova在过去的几年里花费近60000英镑做了各种整形手术,终于将自己的芭比梦想实现。 Valerialukyanova曾经是个帅小伙,在23岁的时候做过变性手术,今年已经38岁的他通过隆胸等整形手术成为了真人芭比。

Valerialukyanova 的经历并不算奇特,曾经是时尚界知名模特的Rafaeli通过整形手术将自己变成了一名“吸血鬼”。据了解,Rafaeli为了成为另类的“吸血鬼”在脸上进行了多次的整形手术,也许在常人看来,在脸上刺300多次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在当事人看来,变成吸血鬼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美国的海军老兵丹尼斯因对老虎有着狂热的喜爱,随即通过整形手术将自己变成“老虎”。图片上的丹尼斯已经看不出原本的模样,对于丹尼斯来说,逐步跟老虎靠近就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在这过程中,丹尼斯吃了不少苦——**上唇、在脸部进行纹身、牙齿整形甚至种植胡须。

更有年轻的妈妈为女儿的*途着想,在女儿过八岁生日的时候送给女儿价值8000英镑的整形资金。年轻的母亲克罗夫特表示,女儿已经八岁,她不会再像其他的家长那样送她自行车或者玩偶,她想让女儿拥有更多的发展前景。于是在2012年女儿过八岁生日时,克罗夫特送给女儿的不是玩具,而是8000英镑的整形资金。“我认为她是美丽的,我不认为有什么需要改变的。但现实生活中人们可不这么认为。”克罗夫特说。

标签: 整形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