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老师假期变性成女子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在暑假之前,教你的还是一位男老师,可是暑假后你却发现他变性成了女老师。虽然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它却在现实生活中真实的上演了。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56岁男老师变性成为女老师,惊呆众人。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56岁的男教师加里·颂斯(GarySonce),在春季假期过后竟然通过变性手术变身成了女老师,囧呆学生和家长。

据悉,这名“汉子突变妹子”的理科教师已有24年教龄,一直以男人形象出现在人前,可谁知这个性别并不让他满意。他曾对妻儿抱怨说,自己就像一个女人的灵魂被困在了男人的身体里。于是他果断决定变性,名字也改为卡伦·阿迪尔(KarenAdellScot)。因为老公突然变性成了女人,他的妻子也不得不与他离婚。

对于颂斯突然的变性,学生家长们反应不一。学校主管詹姆斯称,任何人都不应因其性别、性别认定、性别表现和性取向而遭到区别对待。他还补充说,若有学生对此感到不舒服,学校教员及管理人员都可提供协助。

小编寄语:虽然这对于一般人都很难以接受,但是正如上述学校主管所说,选择性别毕竟是这位老师的自由。

标签: 整形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