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告诉你“眉”梦成真的秘密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在自然眉妆里,眉膏是*持久的,在持久眉型里,眉笔是*上色的,在深沉眉色里,眉粉又是*自然的;是不是已然混乱了!可为什么时尚**们能在如此混乱的眉妆和产品中,找到画好眉妆的秘密呢?猛戳图片不要停,马上就知道。

一字眉很挑人内眼角是关键

****:张辛苑

不是说你看到人家的一字眉很好看,就能抄到自己脸上,别忘了你眉毛下面的眼睛可不好对付!张辛苑的眉形之所以被所有人认为是好看的,是因为她很清楚自己眉眼之间的关系;其实很简单,一定要把两眉之间的杂毛去除掉,让眉头的位置与内眼角拥有足够的空间,同时要保持眉头与内眼角的平行,自然加粗拉长才能让你的 “一字眉”配合到你的五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