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脸部有提亮效果 蓝色眼妆如何化才好看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CarlyRaeJepsen

穿着深色裙子,所以用蓝色眼妆提亮她的眼睛,让眼神更集中和明亮。夜蓝色眼影非常魅惑。内眼角的一抹银色让眼睛加倍提亮,很赞。

你可以跟她学:如果你的蓝色眼影画的面积没有那么大那么明显,想要提亮整个面部妆感,可以学着在内眼角涂上一抹银色眼影。

HaydenPanettiere

眼妆清淡而漂亮,用蓝色眼线笔在睫毛根部细细画上一条眼线,简简单单就唤醒了她的眼神。湖蓝色的眼线给眼睛带来非常清凉的触感,看起来活泼可爱。

你可以跟她学:蓝色眼妆不一定要大面积的眼影,其实用蓝色眼线轻轻一勾,就能展露可爱活泼的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