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不脱妆选对眉膏才是关键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一、植村秀缤纷韵眉膏产品价格:280元

产品介绍:轻松拥有**眉形。有助于细致和增强眉毛色调,颜色能够很容易地混和在一起,散发自然气色,且能够维持**。

上妆效果:★★★★★

卸妆度:★★★★★

持久度:★★★★☆

均匀度:★★★★★

防水性:★★★★☆

网友评价:多角度的刷头设计,适合各种眉形,真的是很容易上手呢!即使是*细小眉毛也可以准确晕染到!而且立体效果即刻展现凸显浅棕亚光效果。因为夏天容易出汗害怕脱妆,结果这款眉膏让我把顾虑全打消了!防水效果超棒!**下来眉色依然清晰呈现。卸妆的话也不必担心,它能很好地溶解于卸妆油。

二、凯朵畅妆眉膏

产品价格:89元

产品介绍:轻松改变呆板眉色。配合头发颜色的眉妆,配合明艳的头发颜色,使眉毛的颜色也明艳起来的眉膏。

上妆效果:★★★★★

卸妆度:★★★☆

持久度:★★★★☆

均匀度:★★★★★

防水性:★★★★★

网友评价:颜色真的是很好看呢,颜色不是很深,淡淡的很自然。是金棕色的样子,跟我的头发非常相近,显得气色很好,也很容易上色。防水防油脂能力太棒了,逛一整天也不会花妆呢!性价比很高,很值得购买,**的小遗憾就是不容易卸妆,需要费一番功夫,建议要用卸妆乳卸除哦!

三、安娜苏美眉膏

产品价格:230元

产品介绍:雕塑**眉形。**描绘眉形轮廓,填满眉尾,雕塑**眉形,**打底配方,完妆后不晕染、妆效持久不掉色。

上妆效果:★★★★★

卸妆度:★★★

持久度:★★★★☆

均匀度:★★★★☆

防水性:★★★★☆

网友评价:*特的伸缩笔芯设计,方便顺手,**的用到尽头也不用担心会浪费。真的能**塑造出丰富自然的眉毛,使肤色看起来更透亮。而且柔软的蜡质配方,如丝线般轻盈滑动,不会担心刺激肌肤,超轻柔的。抗汗水能力很强,所以不用担心脱妆,但是真的很难卸妆!

四、欧珀莱精致明晰眉彩

产品价格:130元

产品介绍:打造眉妆必需的工具。使用时只需要顺着眉毛方向轻轻刷染就可以**出非常自然的眉形,还能将眉毛梳理整齐。

上妆效果:★★

卸妆度:★★☆

持久度:☆

均匀度:★

防水性:★

网友评价:说实话这款眉膏让我失望了,*先画出来的颜色就很不自然,其次防水性也不好,上班半天竟然**花掉了!而且也不太好上色,要涂抹好几次才能看出颜色。性价比也不高,量少价格也蛮贵的。决定以后不会回购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