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恋爱季打造无害感无辜甜美桃花妆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小编总结了各行各业男生的看法,归纳出2大*受欢迎的恋爱妆!一种是清纯无害的小甜美妆,另一种是加点艳色的小性感妆,你的他喜欢的哪种呢?快一起来学习吧!

无害甜美Look

双颊的一抹腮红是少女的羞怯,精心修饰的无害自然感眼妆和水润的嘟嘟唇,让你更添柔美。

Tips1:若有似无的伪素颜妆让肌肤转换美肌模式

仿佛透出光的无暇肌肤*让男生青睐,可以使用CC霜+蜜粉做出透亮的美肌,建议可以选择含有细致珠光的蜜粉,就是让肌肤微微发亮的美丽小心机。

大面积刷出粉雾肌质感

CC霜先打底后,沾取蜜粉,用大刷子先大面积刷上一层,做出粉雾感肌底。

颧骨部位叠刷珠光蜜粉

脸部轮廓隆起的部位,如颧骨、鼻梁,刷上珠光蜜粉做出发亮般的立体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