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不“色”怎么行 朋克糖果色染发超吸睛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阳光里总不能少了些色彩鲜艳的东西,时下朋克糖果色大行其道,不给自己换一个**的发型怎么能行呢?

粉红色的染发*应景。白皙的肌肤搭配粉色染发立马变身甜美公主范儿!黝黑的妹子也不用愁,马卡龙粉的头发MIX健康的肤色,更显****哟!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少女心呢?如果是,那你一定会爱上这款橘红色粉红色的渐变染发。两只卡哇伊的辫子本显得有些傲娇,但朋克范儿的染发恰好起到中和作用。让整款造型看起来少女风十足却不做作。

如果你的内心**狂野,叛逆到根本停不下来,那就把所有喜欢的颜色一股脑儿地倒在头上吧!顶着这样一头绚烂的彩色头发,你会感觉,似乎微风都在温柔的抚摸着发丝,心情也会随之欢快起来。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