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性质肌肤应如何选择保湿品?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春季肌肤的保湿工作很重要,但是保湿品并不是对所有肌肤都适用,不同肤质的保湿品选择也不同,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选择保湿品呢?下面就随3158美容网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1.干性肌肤

针对干燥肌肤,产品的基底必须含有**、如丝般润滑的滑润成分(润滑剂),除此之外,男士们大可不必相信广告和海报的夸张形容,只要根据成分,就可以找到性价比*高的产品。

2.油性肌肤

油性肌肤必须使用清爽的凝胶、精华液和液体质地的保湿面熟,因为我们的肌肤需要的是那些健康**的保湿成分,而不是乳液、油膏或者是乳霜质地的护肤品。尤其油性肌肤分泌油脂比较旺盛,为了避免堵塞毛孔,*好使用清爽一些的保湿产品。

3.混合性肌肤

有的产品声称可以针对干燥的肌肤释放保湿成分,对出油的肌肤则产生吸附的作用,这显然是不正确的。没有任何护肤产品可以因为肤质而选择性的不将某些成分释出。如果护肤品可以做到这一步,那么本来有点护肤成分都到哪去了呢?如果你想找到一款全脸使用的产品,购买以水或矽灵油为基底的凝胶状和精华液质地的保湿产品。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