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MM的3大春季补水法则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春季较干燥,肌肤不可缺水,因此补水保湿工作要做好,尤其是上班族MM们。下面3158美容网小编给大家分享3大春季肌肤补水法则,一起来学习下吧。

1.喝“茶”补水

这里的“茶”并非单指茶叶茶水,而是有补水功效或美容功效的茶,比如柠檬茶,菊花茶,绿茶等,像柠檬茶中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张力和弹性十分有效。

2.保湿喷雾

在办公室上班的MM们,都应该随身携带一瓶保湿喷雾,适时的给肌肤补水,这样能够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舒缓肌肤压力。

3.水润彩妆

现在市面上有保湿功效的彩妆品很多,唇膏、眼影、腮红、粉底****,不过,大家可要认准了,上面通常写有滋润型的字样。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