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减肥新招越吃越瘦一周减21斤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1、冰箱要囤货囤积食物?难道我们是在说增肥吗?让冰箱空着的结果却是外出大买特买、大吃狂吃。给冰箱囤货大有讲究。无论是水果蔬菜还是蛋奶肉类,都要以新鲜、健康为**标准。例如奶制品是蛋白质和钙质的主要来源,作为零食也很不错,但记得选择清淡的低脂系列(脱脂口感单薄,不容易满足口腹的“进食”欲望),而在分量上,千万别购买经济节省的家庭装或促销装,小份的4连杯足够了。记得再多买些鸡蛋,早餐吃1~2个水煮蛋,不但有饱腹感,而且科学证明有助燃烧卡路里。

2、永远记得吃早餐不吃早餐?饥饿感会缠绕你一上午,基础代谢变缓,中午又容易报复性吃过头。吃自己做的果酱(不放糖),或将一小块黑巧克力用微波炉融化后涂在2片全麦面包上,可以满足对食物(甚至甜食!)的渴望,当然调换不同种类的谷物麦片也是早餐**的选择。再没时间,也该从冰箱里拿上一只苹果来吃(看,冰箱囤货多重要!)。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