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蛮腰养成计划三组动作夏天穿上露腰装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近天气渐暖,感觉夏天快要到来了!夏天真是个令身材原形毕露的季节啊!少了厚重衣服的保护层,总让人惶恐万分,而现在露腰装的热潮也依旧没有退烧,路上随处可见!露腰装不仅可以性感加分,也能让人比例加分!

没有小蛮腰怎能驾驭!看一下一样的动作,一样都是露,只是有腰跟没腰的差别,下面就为大家**动作!

所以,现在就开始"小蛮腰养成计划"吧!

一、腹部运动

现在女生平常都为了上班而努力,下班后也精力耗尽了,要起身再去运动真的要有过人的动力啊!所以呢,我们就利用睡前小小的时间来做些简单的运动吧!平常我*喜欢的有氧舞蹈就是郑多燕体操,这里我整理了两个腹部运动给大家:下面就来看看我准备的详细图解:

动作一:膝盖微弯,手伸直往前,肩膀尽量往后延伸,但不需要躺下!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