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组动作紧实腰腹又美背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Step1——消除鼓胀腹部1.左右坐骨承受均等的体重,浅坐在椅子上。调整出正确的姿势,掌心两手置于骨盆两端,掌心向上。Point 两腿大幅度打开,稍向前伸。2.上半身前倾,从腹部开始“对折”身体。这时注意臀部不要离开椅子,前倾的同时手肘自然垂落。Point手肘卸力,自然垂落。3.两手从骨盆处离开,卸力垂下,上半身同样卸力放松,保持7秒。保持手、脖子、头部都处于卸力状态,以脚和坐骨为支点将身体抬起。NG身体前倾的时候,背部弯曲或向外顶出都会妨碍到骨盆的顺利活动,所以要保持背部挺直。

Step2——活动肩关节,促进循环1.如step1,两臂自然下垂,处于放松状态,两肘弯曲,两手掌重叠置于脑后。手肘也要放松,不要用力。2.上半身慢慢抬起,注意手肘不要往外侧移动,手臂朝正上方伸直。固定两肘之间的距离,进行 10秒的手肘屈伸。3.由手肘伸直的状态开始,慢慢将手臂下移,手肘弯曲,胸部打开。下移过程进行一次深。

Step3——调整背部和肌肉的平衡,消除背部肌肉1.两臂抱膝,下巴轻抬。手指和手掌尽量不要用力,脚掌贴地。2.保持上图姿势,身体往后倒,然后**,**的同时,要注意左右脚的位置不偏移。重复 20次。3.然后仰卧,深,静止1分钟。※在坚硬的地方进行动作,会有擦破皮的可能,所以尽量在地毯和瑜伽垫上进行。做不到的情况下……觉得起来很困难的情况下,抱住膝盖内侧也ok。抱住膝盖内侧,因为会使用到腿部的力量,所以起来比较容易。但是,尽量放松地去进行动作。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