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走红照片 简单发型受刘强东青睐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做交换生的奶茶MM章泽天与京东老总刘强东的恋情曝光.让不少人对哥大的产生敬仰.今天跟这小编一起去看看哥伦比亚大学的奶茶MM与李靓蕾是如何以*简单发型收到老总与男神的青睐的.

奶茶MM章泽天 京东老总刘强东

奶茶MM章泽天与京东老总刘强东的恋情正式曝光了.虽然此前两人都曾经否认这段恋情,但奶茶MM章泽天以简单马尾辫与刘强东约会的照片曝光之后两人终于承认这段恋情。

那我们来看看章泽天是以什么简单发型虏获刘强东的心的。平常与约会奶茶MM章泽天似乎都喜欢简单的马尾辫造型。

先将刘海扎成可爱的小发束,在将刘海的小发束与头发扎成*简单的高马尾,就让章泽天变成宅男们的清纯女神。

她巧妙的留下斜刘海与鬓角修饰脸型,其他的头发扎成简单的马尾,就变成可爱的小脸美人。

稍微卷曲的长发奶茶MM总喜欢扎成马尾,有时候会稍微侧边一些并尝试新的拍摄角度,增加新鲜感。

看看奶茶MM就是以这些简单发型亮相,这样就虏获了老总的心,所以其实发型只要适合自己风格就是好的。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