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专营店要变革模式要创新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专营店的发展瓶颈日益显露,特别是在市场饱和的一线城市,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才是生存之道。化妆品专营店的模式要变革,营销要创新是这一行业人士关注的话题,在此不妨回顾一下五月份刚过去不久的五月份,在化妆品零售大会上,亿莎董事长井岩是如何看待化妆品专营店的改革的。

亿莎董事长井岩

2013年的化妆品零售大会上,亿莎董事长井岩做了主题发言并为大家解读化妆品化妆品专营店模式变革之道。井岩认为,整个产业链需要联合起来,并通过新的产业平台达成新的合作机制和合作模式。

2013 年5月中后旬,在“妆点和谐之美”的主题**下,第***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博览中心召开。此前的5月19日,2013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在上海华亭宾馆隆重举行,众多参会嘉宾与业界翘楚共同见证了从大会和上海CBE展会所折射出的今年整个行业的创新与变革。

纵观本次大会,会议阵容一如既往的强大。北京亿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井岩连任大会执行副主席,同时参与了全国化妆品化妆品专营店经验交流(对话),以多年**的从业经验、高度的行业敏感,专业、细致地对“化妆品化妆品专营店模式变革”这一议题进行了主旨发言。

董事长井岩先生结合亿莎的发展进程,畅谈化妆品化妆品专营店形态及模式的现状,同时预测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适用性。

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是中国化妆品产业**的****交流平台。2013年中国化妆品零售业大会旨在探讨通过变革实现化妆品化妆品专营店业态的升级转变,化零为整,形成合力,有序竞争,与行业共赢“化妆品专营店2.0时代”。

井岩董事长认为,本届零售业大会主题‘化妆品专营店2.0时代’有四个基本特征:**,业态的规范化;第二,业态的连锁化、集中化,管理更加精细;第三,资本化,资本推动产业一体化,线上线下融合;第四,产业一体化,形成各种不同形式的战略合作,加速了业态单位时间的的成长速度,整个产业链的联合,通过产业平台达成新的合作机制和合作模式。

“未来的化妆品化妆品专营店将进入洗牌期,强者愈强,弱者被淘汰。一些小型化妆品专卖店在线上、线下双重压力下,将失去生存的空间;一些具备发展潜质的大型连锁店,在资本等优势资源的支持下,将迅速成长。

5—10年内化妆品专营业态将成为化妆品销售的主渠道之一,国内将会出现***的大型化妆品企业。”这是井岩董事长对化妆品专营连锁业态的基本判断。

为此,亿莎已将连锁专卖店的网点**作为**后的主要工作之一,“在君联资本的资金助力下,亿莎旗下连锁专卖店网点将由此前集中于二三线城市转向一线城市。而发展模式则会以直营为主,2015年的网点目标为300家。”井岩说。

未来的亿莎,将以电子商务、品牌运营为依托,通过购、建核心资产,实现跨越式增长,2016—2017年发展成为上市控股公司。同时,亿莎将在品牌建设、市场运营、店务管理、产品结构、客户服务等诸多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