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店搞促销玩的就是新颖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走过一家化妆品店,吸引你走进去的是它华丽的装潢,还是货柜上陈列的众多化妆品,或者是店铺打出的促销优惠广告?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后者,因为化妆品店主营的一般是本土三四线品牌,而追求**奢华的高消费群体光顾化妆品专营店的可能也是极少,所以在面对一群不会花大*去购买化妆品的消费群体来说,促销活动是吸引她们的一**宝。

搞促销是化妆品专营店营销的必然手段,但要想得到预期的效果,*先需要做好的,就是店面及品牌的宣传**,店铺外一定要有醒目的促销招牌,提前派发促销传单或者DM宣传单页可以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同时在顾客走进店面之后,想要留住顾客,成功推销自己的产品,需要掌握新颖的促销方式及正确的经营技巧。

*先,促销活动内容要夺人眼球

促销活动内容的新颖一定要在宣传单上表现出来,色彩及产品的排列描述,一定要能抓住人眼球,还要针对时下的热点单品进行**介绍。

活动促销内容新颖是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方法,但是消费者*关注的还是化妆品的价格,所以优惠实在的价格才是吸引消费者的核心。如果把化妆品的促销按照对象的标准经营分类,那么可以分为消费者促销、经销商的促销以及内部员工的促销。

促销主要涉及到的内容分别可以包括:产品的优惠券、购买新品的赠品、优惠的折扣价、免费的试用装、促销台上产品的如何陈列。

其次,品牌化妆品店要有特色的核心卖点

对于加盟品牌策划的促销活动方案内容,*特的具备核心有效的产品促销信息对于消费者而言,吸引力才是*大的。关于折扣信息其实才是顾客关注*多的,毕竟产品本身就具备有价值的载体。

*后,利用终端宣传广告吸引消费者

化妆品高贵精致的包装总是比不加修饰的单瓶更能吸引消费者,所以在促销活动伊始就要提前准备,整合、分类化妆品,将*能吸引人的产品精美包装置于橱窗*佳位置,把品牌终端的良好形象深植于消费者内心,让顾客从心里认可自己的化妆品店以及品牌产品。

化妆品店想要促销方案常用常新就需要管理者时刻学习新的经营技巧以及促销方式,将促销前的广告,宣传,附加赠送的信息传达给消费者,增加店面的客流量以及消费者的购买量,完成一场花样多变的成功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