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宝通过捐资助学跨界合作扭转“负面”影响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在化妆品行业中的宣传中,欧美化妆品品牌注重的广告传播,日本企业则注重于销售终端的服务沟通和社会公益活动。这个问题说明了日本在品牌**方面更注重于口碑宣传,这种方式也让日本在敏感形式下牛准不利形式的方式,这种方式让消费者对企业有了一定的关注力度。

*近,佳丽宝就受到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邀请,真对大学生创业基金做出了实地考察,并再次向“佳丽宝(中国)大学生创业基金”注入资金,通过这样的行动,的确让中国具有创业潜能的大学生提供了资金方面的支持。受助大学生自主创业涉及互联网、文化传播、种植养殖、餐饮、建材等多个领域。在佳丽宝进入中国市场以后,深知大学生是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社会上*活跃和潜力的群体,有很大的创业潜能。

通过全力支持国家的栋梁之才,资助有创业实际行动的大学生,从而带动身边的人来增加就业率,这样的创业基金也吸引了很多大学生的申请,**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与佳丽宝类似,资生堂选择的是直接资助贫困大学生,先后在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的贫困大学生授予助学金。在2008年,资生堂在“十年兰州环保生态林建设项目”计划及实施,资生堂小学的落成又是一项长期的公益活动。通过这样的举动,业内人士则认为大学生是社会上*有潜力的消费群体,这个群体有自己的思想价值观,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品牌认知和素养。对于日本化妆品企业的口碑宣传观念十分吻和,是日本化妆品企业的营销决策,日本企业一如既往的加大者在公益活动中的投入。对于日本企业的营销方式扔有很多,例如在社会上积极制造事件,近日,Kanebo佳丽宝携手中国东方航空山东分公司,开展了一场“妆扮美丽”彩妆主题职业形象培训活动。

来自佳丽宝北京分公司的教育经理为四十多名空乘人员带来了化妆品指导。其中佳丽宝东航山东分公司的关负责人在表示,活动是为体现航空人员的整体形象和气质,让每个专业服务人员拥有*立的服务形象。这些方方面面都体现了日本企业对口碑宣传的重视,这样的宣传虽然比广告媒体效果慢了点,但是效果确实实实在在的影响着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