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蜜创新动销打破常规 铸品牌大美未来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现今市场上各种动销政策层出不穷,以至于消费者对部分动销活动产生了“免疫”,品牌与店铺也陷入了“不促不销”的尴尬境地。眼看又将进入一年中的动销旺季,如何制定创意的动销方式点燃市场,*占消费者的眼球与青睐,这一问题已成为了化妆品品牌们拓市的关键思考。面对动销的尴尬,圣蜜品牌市场总监李勇的观点是“不动销,无市场”。在他看来,消费者对动销产生“免疫”的*大原因,是消费者认为商家没有把*好的产品拿出来做动销。“要想做好动销,就要把适合消费者的好产品拿出来分享,让消费者认可你的产品。”

集时尚感与古典气质为一身的茶文化护肤品牌圣蜜,在2014年打破了常规老旧的动销模式,用氨基酸洁面乳这一爆品,全面启动买一次用一年的疯狂拓客锁客模式,即消费者在购买后的3个季度每个季度可***取氨基酸洁面乳。为什么会选择氨基酸洁面乳作为爆品?圣蜜市场总监李勇向记者表示,其一,洗面乳是消费者进店点单率*高的品类,却也容易被很多厂家所忽略的品类;其二,圣蜜的氨基酸洗面乳符合大众消费的要求,普及率高,品质**,受到了众多女性的喜爱。此次动销政策区别于传统促销的空瓶换购、免费大派送等活动,换购的时间充分让消费者与产品之间产生互动,赢得消费者的认同。在销量方面,单支爆品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季度销售达到了10万支,极大程度促进了单店的动销。例如在安徽县级的市场上,五分钟就销售了68支产品;在河北校园内,一上午就销售了 200多支产品。此次动销政策受到了众多代理商以及消费者的欢迎,掀起了一片销售热潮。

李勇表示,圣蜜将在2013年的基础上,以顾客为导向,以门店服务质量为**,以品牌为支柱打造全面而深远的品牌影响力。在产品研发上,圣蜜对粉妆系列进行华丽升级,与韩国抹茶研究院合作研发“圣蜜”抹茶**BB霜。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制造新的市场需求。在动销上,李勇表示,圣蜜4月初与清华研究院达成了战略合作,未来将开展一系列培训会议。并举办一系列的打板活动,让终端店于实际销售中践行学习理论。在有了扎实的消费者基础之后,今年夏季圣蜜还将推出7种特价套盒,持续炒热市场。9月的动销活动全国大PK,代理商相聚**的旅游活动也将成为圣蜜品牌规划的新亮点。

2014年圣蜜“走进**文化盛会”的活动即将盛大开启,此次盛会将邀请代理商、终端店、行业**以及行业媒体参与。同时,圣蜜与云南农业大学普洱茶学院已经达成了初步的协议。作为专业**茶文化护肤的品牌——圣蜜,既是民族的,又是世界的。在**了中国传统茶文化的同时,将其融合品牌理念深远传播,以创新的动销形式,在打造东方茶韵大美未来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