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贴士助你度过发型尴尬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擅于用修饰品为过渡期的发型进行遮盖与点缀。不少T台秀场的发型都可看到发饰的身影,为整体发型添分加彩,也根据时髦气息,即使是*简单的素色发带也能够变得亮眼突出,*重要的是能够十分巧妙地遮盖尴尬的头发长度与造型。

*简单*直接的办法便是:戴上一顶帽子。近几年秀场流行的湿发造型,同样也是巧妙掩饰尴尬长度的方法之一。在头发上涂抹免洗护发产品,用梳子将头发向脑后梳理并等待头发自然风干,或者配合双手抓出刚洗完头的凌乱感即可。

抑或与专业发型师沟通,自身发质是否适合染发,如果OK可以选择无氨染发剂,将头发进行挑染或者亮眼发色处理,既降低对发质伤害程度又从视觉上达到前卫时髦的效果,转移长度问题焦点。剪个刘海一方面可以起到修颜减龄的显嫩效果,另一方面也可以修饰与遮盖尴尬的发型过渡期,拉长头发的视觉效果,尤其是想要留齐肩波波头造型。在决定剪刘海之前,请先与发型师进行沟通,讨论什么样式的刘海适合自己。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