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不胖过足嘴瘾照样瘦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时不敢吃点心往往是害怕“热量太高”,如果总是在正餐外猛吃高热量的蛋糕、饼干,想不胖也难!若是提前决定好点心,并将热量限制在 120大卡以内(大概是女生每天*低总摄取热量的十分之一),那么这份点心就会成为“减肥动力源”,因为不需要忍耐,可以放心享用,心情好也就更有减肥动力!可以在出门前准备当天的点心,除了让自己充满期待感,也能避免在“点心时间”前,一时冲动而吃下太多额外的食物。而且,“放心享受”的舒服感,可以排解减肥时的心理压力,让我们更能坚持“健康减肥”这条路。

进食后的正常消化时间为2~4个钟头,如果小于这个区间,食物还没被消化就休息,长期下来会影响肠胃健康喔!例如黑巧克力四片、苏打饼干四片、烤地瓜一条、小包坚果、米果、十谷粥一杯等,都是可控制在120大卡内的小点心,还可搭配无糖茶或黑咖啡,惬意地享用下午茶。小编个人*喜欢“优格+水果”的组合,优格内含的益菌可促进肠道蠕动,再选择像是“番石榴”这类膳食纤维含量丰富的水果,击退便秘更助瘦!如果对于“高热量食物”实在难以割舍,可以“分成小份”来携带,例如干酪蛋糕切成一半和朋友分享、手工饼干一次限两块,总比一次吃掉一大堆好得多。

跟高热量零食说ByeBye!缩在沙发或被窝的时间越多,懒得运动又好爱吃零食,不知不觉体脂肪就爬上身啦!千万别等夏天快到才开始减肥,要知道增肥容易减肥难啊!就来告诉大家除了高热量零食你还有更好的选择。大家都知道珍珠奶茶是化学浓汤,但就是戒不掉喝甜甜的东西嘛!女孩可以改成喝柠檬水或是健康的果汁,尽量不加糖且多补充水分,充足的水分才可以排毒又不增加身体负担。虽然白面包很好吃,但如果每天早餐都**致面包的话,久而久之也是会增加脂肪,给全麦面包一个机会吧!你会发现没有真的那么难吃。小朋友吃糖会蛀牙,所以父母会帮忙把关,没人把关的大人若是每天吃糖果,肥胖很快就会找上你了!换点健康的水果替代吧!他们对你的身体更好。

零食与甜点永远是女人又爱又恨的食物,掌握要诀轻松吃,偶尔放纵一下当作犒赏,其实减肥也没有那麼辛苦,如果在冬天就能够维持体态,夏天快到的时候就不用辛苦减肥啦!下午脑袋空空,吃一口巧克力就瞬间心情愉悦,但其实巧克力的含糖量非常高,更不用说会提高多少脂肪了!如果需要转换心情或提神醒脑的话,水果、绿茶或是不含糖的黑巧克力都是不错的选择喔!坚果类食物是减肥的好帮手,但千万别看错了!这裡指的坚果类食物是没有加任何添加物的版本,凡是加上糖霜或是其他调味坚果,都只会本末倒置,而过量的坚果也是会使人发胖。


标签: 减肥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