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去角质步骤早春嫩肤刻不容缓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去角质?一周或者半个月去一次角质可以让肌肤更加富有光泽,也可以让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那么你知道正确的方法吗?今天就教大家一些去角质的方法步骤,让你早春肌肤嫩白有光泽!

如何去角质?1.如何选购在所有步骤之前,*重要的无非就是要选择一款非常好的去角质产品,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先要看清楚产品的质地,可以把产品涂抹在手臂上测试一下,稍作几分钟的**,如果没有任何异样,那么就可以放心购买。

如何去角质?2.使用力度轻柔使用去角质产品时,手法一定要柔和,先用冷水或者温水将连洗净,然后用毛巾擦拭干净,再将去角质膏挤在手上晕开,轻轻的在脸部打圈,也可以稍作**,大约1分钟后**清洁肌肤即可。

如何去角质?3.事后护肤当你做了深层次的洁肤后,必须要做护肤,以免让之前的辛苦白费,并且去过角质后的肌肤很娇嫩,去角质其实多少都对肌肤有一些伤害,所以必须在事后做一些补水保湿的步骤,选择含水量高的面霜和爽肤水,让肌肤**喝饱水,或者选择敷一个保湿补水的面膜也不错。

如何去角质?4.去角质的时间人体肌肤细胞的代谢周期是一个月,特别是脸部,所以在你想要去角质的时候也要根据时间,千万不要过于频繁的使用去角质产品,不然会对肌肤造成伤害,让它变得极为敏感,**建议一般*好是一个月使用一次,特别是敏感肌肤的MM,一定不要过于频繁的使用,以免加重肌肤负担。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