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5大错误保养习惯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1.没有养成习惯先暖霜、暖乳液、或是暖化妆水。暖霜这么重要吗?的确,许多肌肤敏感的人,一涂擦新的产品容易引起过敏,都是因为没暖霜惹的祸。无论是化妆水、乳液或是乳霜,可以先在掌心回温几秒,再涂抹於脸上,因為当保养品的温度与肌肤温度接近时,就不会有敏感现象产生。

2.到底乳液乳霜用涂抹得好?还是轻弹按压得对?轻弹按压!请记住,保养品是希望让保养成分深入肌肤里面,当然得利用轻弹按压的方式,让成分轻松深入肌肤里层。方法狠简单,将乳霜置於掌心后,先整脸按压,再轻弹,*后由内而外轻轻拍打,成分就能顺利被吸收。

3.你是在房间保养肌肤?还是在浴室?还是在厨房?有人习惯把保养品放到冰箱里储存,以为这样可以保持产品的新鲜,殊不知拿进拿出,让产品的温度忽高忽低,再好的成分都不新鲜了。或者,有人喜欢把保养品放在浴室里,是想要一边洗澡、一边敷脸吗?殊不知,这样温暖潮湿的环境,狠容易造成保养品变质,*常见的就是油水分离。所以,保养品就放在房间的化妆台抽屉里,*好是阴暗太阳晒不到的地方。

4.卸妆卸的太用力,你是跟肌肤有仇吗?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