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星私教不碰的发胖食物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DavidKirschandValerieWaters:发酵类食品为什么不要吃它们,或许它们并不能像糖一样直接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但是它的饱腹感也是够你受的,什么华夫饼、松饼和大多数的谷物类食品,这些食品不仅会让人发胖,并且在使用后,还会产生类似催眠的效果,想想,吃饱了睡就已经很恐怖了,还是吃了一堆之后再睡,那不胖等什么!

DavidKirsch:油炸食品每个人都知道油炸食品不好,但还是**不了它们的好味道。不过,为了健康,建议大家还是要慎重,毕竟这些食品里含有的反式脂肪量是真心够吓人的!所以“油炸有风险,开吃需谨慎”啊!

HarleyPasternak(katyperry和ladygaga的私教):葡萄和香蕉葡萄和香蕉?!这无疑是晴天霹雳啊!但是要知道,葡萄中的葡萄糖是糖分含量*高的血糖,你不能否认。还有香蕉,虽然它有能解决宿便的神级功能,但是你也不能忽略它的超大卡热量,这些对于减肥简直就是凶手啊!

JeanetteJenkins,JackieWarner,andValerieWaters(JessicaBiel的私教):加工食品,特别是精制的碳水化合物类食品这三位私教的口头禅是:“如果食品中有你不认识或者从未见过的成分,那么你**不应该吃!”并且每个人都应该知道,面包、饼干,背后都是无数的糖,一旦它们通过食用进入你的身体中,会经过各种转化的程序,变成糖,直接被你吸收,并且吃的时候容易,想要**代谢掉它们,可就是难于上青天啊!并且加工类的食品在体内产生炎症、增加疾病的风险也远大于其他健康食品。

TeddyBass:精制糖除了加工食品,精制的糖类也是你要远离的食品之一。我们的身体都需要新鲜的有机的食品和营养补充,要知道,“拜拜肉”的存在,跟精制糖类食品的摄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JohnDamon(WhitneyPort跟KristinCavallari的私教):所有苏打水,甚至是减肥汽水每个人都应该从他们的饮食中剔除苏打水,这包括减肥汽水。

Damon说:“苏打水没有没有任何可取之处。喝苏打水已经跟龋齿,骨质疏松和高血压等几个健康问题的出现严重挂钩。它即便不含有糖分但也并不带有任何对健康有益的成分。低糖汽水也好不了多少,无糖汽水反而会增加中风的风险。”

TaraStiles(瑜伽教练):酒精如果你想让别人不从你脸上的皱纹来看出你的年龄,那么停下手中的鸡尾酒吧!没有人会愿意听到这样的话,因为身处在一个高压的都市中,饭后的那几杯早就是*好的解压方式。但是如果你想让你的身体处在一个*佳的年轻状态,那么请一定要尽量避免酒精的摄入。尤其是你正处于一个减肥阶段的时候,你更要躲酒精远远的。

JackieWarner:酸奶酸奶?!对,你没听错,jackie说:“市场上大多数酸奶都充满了糖,而‘糖’又是身体健康的头号公敌。”虽然我们相信这个理论,只是,真的**酸奶是个痛苦的过程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