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酒洗脸汗蒸疗肤最IN护肤法连连看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尽管中国MM越来越爱美了,但对美的追求**没有日本女生疯狂,她们对美的执着让人咋舌。正是出于这种痴狂,她们才不断发现新的护肤方式。日本现在流行的美容法有哪些,到底适不适合我们呢,咱们一睹为快吧!

日本*IN护肤法:1.清酒洗面法起源于日本的清酒,在很早就被用于护肤美容。日本清酒中含有18种氨基酸和蛋白质,活化肌肤的同时还有保湿的功效。用来洗脸不但不会刺激皮肤,反而能深入毛孔清除皮肤污垢,使肌肤白里透红。编辑点评:清酒比酒精温和,清洁力也很强,但对酒精过敏的MM慎用。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