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熬夜的上班族必学勺子按摩解决熊猫眼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一、很多MM觉得为什么感觉使用眼霜还是不够滋润,眼周肌肤状况还是越变越糟?我给大家的建议是在眼霜之前为眼周打底,每天使用眼部精华打底**3分钟会让效果事半功倍!STEP1:取适量的眼部精华涂抹在眼睑周围,易出现的位置可以加强**。接着从眼角向眼尾**,排出眼部淤积的水分,这对改善浮肿非常有效果哦!STEP2:像弹钢琴一样轻柔地敲打下眼睑,眼部的肌肤非常娇嫩,切记不要用力哦!这样可以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眼周浮肿、暗沉。然后用手指捏住眉尾处的肌肉,从眉头推动到眉尾,并适当的向上提拉。STEP3:用三个手指向上推动眉部,并向两侧**至太阳穴。*后再以提拉的方法**眼部,更好地阻击岁月痕迹。**与眼霜并用,双管齐下,使你的眼睛神采奕奕。

二、MM们都觉得每天热敷眼睛能缓解眼部疲劳,但是又担心眼皮会松弛。怎样热敷才*有效呢?我给大家的建议是热敷与冷敷要相辅相成。热敷之后记得冷敷一下,刺激眼周肌肤,反而更有利于循环,且紧致肌肤。STEP1:用水浸透毛巾或者是眼部热敷专用**包,放入微波炉加热40秒,即可热敷眼部。除了拍打**眼部之外,还可以滚动**眼部,防止过热导致肌肤不适哦!STEP2:将提***分钟放入冰箱冷藏的眼部水袋取出放在眼睛上,不要温度过低,敷30秒即可。当然如果是冬季的话还可以使用毛巾质的眼罩放入冰箱20分钟再冷敷眼睛,这样会更加哦!

三、随着岁月的洗礼,很多MM皮肤会松弛造成泪沟,这使很多MM很烦恼,不想注射填充怕有副作用。那么还有其他方法改善吗?当然,我们可以通过**来加强肌肉和肌肤的紧致。STEP:好好利用每次涂抹化妆水的机会哦,仔细的使用化妆水**拍打眼周的肌肤,这样才能保证眼周会越来越紧致。我们也可以用小巧的勺子把放入化妆包,随时随地做眼周提拉**,肌肤、肌肉都受益。

四、水肿的话看起来像是个大脸猫。怎样才能快速去除水肿呢?淋巴排水*灵验!结合**器,不光是去除眼部水肿。10分钟也能变成小脸MM!STEP1:用**棒或者手指按压鼻梁旁的穴位。再按压眼尾上方的眼窝处,促进血液循环。STEP2:用**器在耳前上下**,疏通淋巴。**器也可以用勺子代替哦!既简单又方便。然后从眼角轻轻向后滚动,排除眼周水分。STEP3:在脸颊处来回滚动,进一步排水。再按照淋巴通道**耳前位置。每天坚持**排水,你还担心你的眼部肌肤的水肿问题吗?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