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流行护肤法TOP3樱花清酒让美丽绽放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日本護膚法***1:碳酸美容法提到碳酸,大家会不由自主地想到饮料汽水之类的东西,但碳酸美容卻很少听说。其实几**前,很多国家就开始进行利用碳酸气体改善健康方面的研究。由于碳酸气泡有吸附污垢的效果,*近在头部SPA及清洁产品方面也是大显身手。

所以碳酸护肤主要有:清洁肌肤、软化角质、促进微循环这三大原理。碳酸美容适合的人群:适用于有痘痘,皮肤浮肿,皮肤松弛,黑眼圈,肤色暗沉,肤质干燥上妝效果差的MM。

对于易長痘的油性肌肤,碳酸美容是個不錯的选择。因為油痘肌表面酸性值较高,而龄性的碳酸正好能起到中和的作用,从而**肌肤表面的酸龄平衡,达到去痘美容的功效。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