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裸色甲油  让手指修长更美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裸色甲油作为能够让你的手看起来更长更美的利器,一直被我们所钟爱,但是如果你还没有为自己找到一款适合的裸色,那么就实在是太尴尬了,当然,在选择时,也是有诀窍的,肤色作为一个*大的考量手段,这些你都知道吗?冷色调白皙肌肤如果你的皮肤是非常白皙且散发着凉爽意味的冷色调,那么在裸色甲油的选择上就要尽可能的加入一些较为清新的粉红色或者带有紫色微光的甲油,会让你的手部温暖起来。

**单品:DeborahLippmann李普曼指甲油参考价178元暖色调白皙肌肤一个不透明的米色与黄色的底色调的裸色甲油非常适合暖色调的白皙肌肤。

**单品:ESSIE指甲油参考价48元正常冷肤色如果同为冷肤色的你的双手并没有那么白皙,却也依旧渴望温暖的感觉,那么一款稍浅的奶油色裸色甲油,就一定适合你。

**单品:JINsoon指甲油参考价112元正常暖肤色这就是大多中国姑娘的所困扰的肤色问题,当然,也包括小编。不白,还偏黄。因此在选择甲油时*重要的就是能够去黄,一款比本身肤色稍亮或者更暗的裸色就是你的菜。

标签: 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