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田园清新发型做个文艺女青年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是赏花游玩的好时节,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更能烘托这唯美的气氛哦,下面3158美容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清新的田园风发型,让你过把文艺青年的瘾,赶紧来看看。

动人的波浪长卷发,亚麻色的丰盈秀发顺着脸颊散落,十分柔美,妆容清雅,花环点缀发间宛若精灵一般华丽迷人,手捧鲜花,无辜的大眼睛如此醉人心扉。顺滑的长直发发型凸显纯净如水的少女情愫,侧分的发丝搭在脸颊,笑颜如花,人比花美,简单的小清新发型,棕色的染发**突出了女生**如雪的肌肤,白色的衬衫看上去是那样单纯*愈。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