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房瘦身操瘦腿和翘臀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姐妹们快来学习闺房瘦身操吧!SexyDance为一种可表达肢体美感的舞蹈,本次请舞蹈老师**两支不同舞风的舞步,可利用卧房椅子当道具。两种舞步适用于任何慢板音乐,**组具有性感魅力,多运用到腿、臀力量;第二支舞则充满幸福甜美感,有许多触摸自己的手部伸展动作,并运动到腹、背部位。

1、在椅子后半蹲,让大小腿呈90度,两手抱椅背,头向左甩,呈拥抱姿态。

2、双脚站直,左脚往右边跨,让双脚併拢,重心可稍微放在右脚,左手轻扶椅背。

3、重心放左脚,身体朝右,右脚上抬屈膝90度,同时右手从头部后方往左肩轻撩头发,打造诱惑姿态。

4、双脚站地,转身面朝椅子,接着腰部下压,同时右手顺着椅背往下摸。

5、之后站直面向前方。臀部轮流朝左上、右上方抬,身体顺势往下蹲,直到**蹲低。

6、然后臀部贴着椅子侧边慢慢站起身,Step5~6可训练到臀腿线条,帮助肌肉紧实。

1、坐姿,双腿交叠,右手放右耳,左手放左颈旁,双手往头顶画半圆,让右手摸左脸,左手停在右耳上。

2、上半身放松弯腰,头部向左倾;双手交叉放右膝上,再从小腿摸至膝盖,带动上半身挺直。

3、双脚打开,左腿呈90度,右腿往右下方延伸;左手弯曲让前臂呈水平角度,食指轻放唇边。

4、双膝往**併拢,右手抬起摸左脸,左手摸右腰侧,想像自己正被拥抱着。

5、左腿交叠于右腿上,将双手前臂交叠,左脸靠近手臂,呈现撒娇姿态,之后双臂慢慢打开。

6、起身,以左脚为中心,身体逆时鐘旋转,右脚尖在地上画出一个大半圆,让身体面向右方。

7、右膝盖放椅上,左腿往后延伸;十指张开,右手放右颊旁,左手放左胸下,如同在跟爱人讲悄悄话。

8、双膝皆跪于椅垫上,接着十指交扣,从头部右后方绕过头顶画一个半圆,停在头部左后方。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