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单调直发巧招快速换造型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style1侧马尾造型这一款马尾属于低位的侧马尾造型,简单地用发圈绑的低马尾造型缺乏时尚感,容易让女性变得老态,而这款低马尾在简单地基础上,用打结的方式让马尾变得更加生动和立体,正面和侧面上看,这款发型设计使得脸型比例看起来更有美丽的调皮感。

步骤1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一束是三分之一的份量即可。

步骤2将分区好的这两束头发交叉打结。

步骤3将打了一个结的头发打紧,做出头发干净的线条。然后再挑出少量的那束头发。

步骤4将这束头发再与另一束头发打结。

步骤5用黑色发夹将打好结的发髻固定好,用手指轻轻地调整发髻**的线条。

style2温婉发髻造型集贤惠、知书达理为一体的这款发髻造型,轻松地就能打造出女性知性温婉的感觉。发髻通过不整齐的发丝线条,增加后脑优美的S弧线,正好与女性窈窕匀称的身材相呼应哟。盘起的发髻将纤细的脖子大方露出,延伸至性感的锁骨,特别地吸引眼球呢。

步骤1*先用手指将头发随意分成上下两部分,挑出上面的头发汇集于脑后**。

步骤2将上面的头发留起备用,然后将下面的头发均匀分成两部分松松地打一个结。

步骤3把上面的头发放下来,与下面的头发继续打结。

步骤4将多余出来的头发向上盘起,用黑色发夹固定发根。

步骤5用手指轻轻挑松发丝,营造出自然的凌乱感。这款直发造型就完成了。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