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长发编发打造清新小美女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各式各样的韩式编发被美女们所**,可是复杂的编发只能看而学不会,没关系,今天3158美容网小编教大家一款简约的长发编发,让你立马变身清新小美女!

步骤1:将头发划分成四六分,从发量偏少的一侧开始编发,取出均等的两束发丝,不需要太多。

步骤2:以*初两束发为基础,从后面的发丝取出一束与两束交叉,然后按照相同的方法,再取出束发,与两束发交叉。

步骤3:以此类推,一直使用*初始的两束发,与后面不断取出的束发交叉,直至取完头顶处的头发。

步骤4:头顶处的头发编完后,停下交叉取发的动作,直接将余下的发丝编成简单的三股辫即可。

步骤5:将头发编到发尾后,用橡皮固定住,然后将发辫隐藏在后脑勺处,用夹子固定住即可。

步骤6:将后脑勺处的头发放下来,稍加整理后,进行另一侧的编发,如此这款发型就算是完成了哦!是不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呢!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