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之如何提高粉丝质量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营销已经走进了各行各业,有的企业官方**看起来貌似很多,殊不知有大部分都是大家口中说的“僵尸粉”,这些粉丝充其量就是充数而已,没有任何实质存在意义。

2010年8月末,广州**主持人陈扬在自己的新浪微博表示,由于不能忍受“僵尸粉”带来的虚假人气,关闭了自己用户名为 chensir的新浪微博。陈Sir**“织围脖”消息一出,引起广大网友激烈讨论。作为企业**,僵尸粉绝不是一个企业所想要的。企业作为实干型**用户群,僵尸粉绝不是企业所想要的。而提高粉丝的质量,*先需要做的就是**僵尸粉。既然需要提高粉丝的质量,作为企业的**公众账号,如何提高,这个是我们在这里需要和大家一起探讨的。提高粉丝的含金量,我们将可以通过多种手法,来聚集我们所需要的目标群,比如在产品的包装或者其他宣传渠道上,印我们的**,通过这个渠道来的粉丝,毫无疑问是买过产品或者对品牌感兴趣的人群。也可以通过第二点说的内容,比如我们的内容经常是一些化妆类的专业知识,那么通过这些内容吸收来的新粉丝,就是很有潜力的目标人群,因为他们对这类知识感兴趣才会关注嘛。也可以通过话题营销、**活动等手法,获取一部分真正对我们感兴趣的目标粉丝。当然,这个的前提是需要企业根据自身的品牌特点,确定**的**人群。我们的**发了内容给谁看?*先是自己微博的粉丝*有机会看到。

**的粉丝,无法硬性界定我就给谁看。这不像在街上派传单,工作人员可以只根据男女或者穿着来定义我要派发给谁,或者你在百度、淘宝做竞价**,只针对搜索某个词的结果进行展现。**的粉丝,谁会关注你谁不关注你,那是不可控的,加上**有二次传播吸引粉丝的特点,所以**粉丝营销,具有相对比较广泛的目标群。而吸引这广泛目标的方式,也就需要通过**公众账号通过结合自身品牌特点加以实现。

小资生活化妆品加盟2014年把握**这一重要的生力军,誓把 O2O结合**做到*好。而2014年小资生活微店与实体店的相结合的加盟政策,目的也就是为广大加盟商抓住**背后这一广阔的市场需求。同时通过**相结合的会员管理制度,通过系列**营销活动政策喜迎广大的**使用人群,拓展更多的商机。小资生活化妆品加盟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化妆品店,2014创业加盟,怀抱创业梦想的你还等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