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等众韩星无刘海发型 够帅不怕无刘海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男神何其多,但是却不是人人都能够经得住无刘海发型考验。和大多数顶着厚重刘海俘获人心的韩国花美男不同的是,出道之初的赵寅成就是梳着露额头发型的。上图是赵寅成服役时的寸头发型,寸头和柔嫩的脸蛋**组合,**是军中宣传的活招牌啊。

都叫兽金秀贤的发型一直备受关注。刚刚演完《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就迫不及待地剪了头发,让额头出来透气了!谁说金秀贤也是没刘海就死的男星,那**是你没看过《拥抱太阳的月亮》。在那部*人眼泪的韩剧中,都叫兽的无刘海发型真是帅呆了。

李敏镐脸蛋肉多容易显胖,这可是李敏镐的一大烦恼。这款随性抓乱的露额头短发发型,尽管不显瘦,但是胜在简洁清爽,还透着一点Man味,也十分受粉丝追捧。尽管不少网友吐槽称这款无刘海发型显脸大,但是很多粉丝就是喜欢它的干干净净。

其实,All Back发型非常考验男人的气场,不过显然“久经沙场”的金宇彬演绎起来很有男人味。拥有棱角分明五官的金宇彬,尤其适合这样简单却又气场十足的发型。即使在这张图片中,眉毛挑得再高那也是个性!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