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小窍门:面部按摩法柔和去除厚角质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因年龄慢慢增大,或是受外部刺激及生活习惯的影响,导致肌肤角质更新周期变得不正常,而且堆积的角质,也会使原本均匀紧贴的皮肤纹理变散乱。什么样的**手法才能柔和去除厚厚的角质又不给肌肤带来多余的伤害,你的手法用对了吗?

面部** 角质服帖**法

涂抹补充脂质成分的产品,如果跟着做让角质紧贴的**,处于休眠状态的角质就会脱落,紧贴皮肤的角质反而会吸收油水分后附着在面部。新生角质间隔均一且整齐有序地排列在皮肤表面。加之刺激皮肤循环,同时还让细胞再生,可谓是一举两得。

放松唇周肌肉:中指和小指放在唇部正下方,像提拉唇角一样画圆。反复做4次。

中指紧贴八字纹:中指紧贴唇部两侧,沿八字纹一直往上抬起直至鼻孔处。

紧贴整个面颊:做3次第二步,中指和无名指按箭头方向移动至太阳穴,反复3次。

放松唇周肌肉:紧贴额头肌肉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放在眉毛附近,往头皮的边缘向上推拉。

双手从额尖滑下紧贴面部侧面:双手沿图中箭头所示由太阳穴经耳侧,滑向下颌关节。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