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粗糙黯哑肌肤 3个小方法还你美肌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春天的到来,虽然肌肤摆脱了干燥的困扰,可是对肌肤来说仍然是倍受考验,毛孔粗大、暗哑、斑点泛红等各种肌肤问题接踵而来,想要保持娇嫩细致肌肤,学习一下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方法吧。

肌肤状况:毛孔越变越大且明显,肌肤变得粗糙

对抗粗糙:

如何改善肌肤?1、将收敛型的化妆水 按压在毛孔明显位置

以轻拍打的方式将收敛型的化妆水按压在毛孔明显的部位。收敛型化妆水建议使用化妆棉来涂抹,才会让吸收效果更优异。

如何改善肌肤?2、毛孔精华则利用 画圆的方式来涂抹

一次约使用一粒珍珠大小的量,将毛孔精华以画圆方式慢慢的按压在两颊与T字、鼻翼等部位。

如何改善肌肤?3、两颊由下往上将脸部毛孔做拉提

接着再使用毛孔精华,由颧骨下方往上拉提紧緻毛孔。尤其是毛孔呈现水滴状等毛孔老化现象的人,此步骤一定要认真的做。

如何改善肌肤?4、以斜拉式的手法将脸部连同毛孔再次拉提

从嘴角开始慢慢的拉提到耳前的位置。唯有紧致的脸庞,才能让毛孔的粗大老化现象一併得到舒缓。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