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挨饿的饮食方法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减肥一定要学会控制饮食,那么你知道如何饮食减肥吗?控制饮食加适量运动是减肥的不变公式,想要瘦**步就是要懂得吃!怎样吃才能瘦得又快又有效呢?下面看看“倒三角”的饮食减肥方法从中偷师减肥秘诀,一起向理想体重进发吧!

减肥方法1、少吃勤吃。每天吃五顿饭,每次摄入300至350卡路里,间隔时长要相同。这种方法可以帮你控制血液中的含糖量,让你不会太饿而奔向商店或是厨房。

减肥方法2、吃主餐前喝汤。在吃主餐前喝50毫升的浓汤就足以迅速让你有饱腹感。

减肥方法3、多食用全麦面包,它的饱腹速度是其它面包的5.5倍。

减肥方法4、吃足量的肉。**分析称,30%饮食是蛋白质食品的人平均每天需要400卡路里,比忽略蛋白质摄入的人少很多。但要注意的是,在饮食中增加蛋白质的同时,必须要加强体育锻炼,否则只会增加体重。

减肥方法5、吃胡萝卜。爱尔兰研究者指出,生胡萝卜抵抗肌饿的效果比煮熟胡萝卜更显着。

减肥方法6、多吃蔬菜。以一盘蔬菜沙拉开始晚餐的女性,其卡路里摄入量比其他人少12%,而且无需节食。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