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撬动化妆品市场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营销已经走进了各行各业,尤其在化妆品行业表现的尤为突出,**营销的威力已经足以撬动整个化妆品市场。随着**越来越受到受众的喜爱,企业也开始进行**营销模式的探索。

就目前的形势而言,PC端整个商业格局已经被阿里巴巴的支付*霸,因为要产生商业买卖必须借助支付,而随着腾讯发力移动端推出**,并且拥有支付功能,**的价值越来越被认可。很多企业纷纷进军**营销,开通了**公众号。

然而如何用**撬动营销却是一门学问,是选择服务号还是订阅号?怎么获得粉丝?如何创作内容?怎样促销产品?**营销讲求粉丝为王。**营销也在**传统的营销思维,在传统的营销中有“品牌为王”,也有“渠道为王”,而**营销讲求粉丝为王,因为**营销就是做数据库营销,没有粉丝一切都是空谈。运营一个公众号,就像在运营一个媒体平台,你针对自己的目标受众,能够吸引到多少的粉丝,就有多少的阅读量,相应地也决定了你能开发多少客户,售出多少流量。把**做成一份目标受众愿意阅读的杂志而不要推销产品广告。

**营销注重内容取胜。运营**公众号的第一步就是要规划内容,因为所有的粉丝,当他关注公众号后,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阅读阅读公众号里的内容。因此,企业一定要非常重视公众号里的内容规划,在没有粉丝的情况下,要及时推送文章,并制作推动目录,以吸引粉丝并使其长期关注。**营销亦要渠道推广。虽然**本身就是一个媒体,但是在自身力量弱小的情况下,也要借助其他渠道推广**。寻找目标受众最常使用的网络平台,例如本地论坛、本地微博频道、意见领袖公众号、杂志等等。只有渠道才能保证粉丝的稳定增长,也能使**营销更具效果。**营销应侧重整合资源。

所谓整合资源也可以说是资源共享。无论是**还是微博,移动互联网式的传播平台,信息本就是互通共享的,很多企业之间也存在共同的目标受众,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更讲求资源共享,特别是和自己不适竞争对手的企业,比如10万的粉丝再跟10个拥有10万粉丝的公众平台进行资源整合,各自都拥有了100万的粉丝。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方方面面都转向了移动端,未来的营销中,**营销将会占很大份额,所以以**撬动化妆品营销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