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卸妆棉的革命年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马云曾预言2014年的20件大事,“2014年,在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中将出现一些‘革命性’产品,升级换代,改变传统消费习性。”此言一出,迅速引起各行业的思考。套用到化妆品行业,经历2013年品类“大**”之后,新的竞争形势或将催生出新颖的小品类动销模式,要求品牌从专营店渠道的需求出发,以为专营店大量纳客和提升客单价为特色的动销模式必将深受欢迎。打造*特的核心产品力,细分小品类品牌,走特色之路成为细分市场的**才是制胜之道。上海鹏智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家引进韩国原装进口的“BB魔术清水卸妆棉”,正是对此观点的践行。

含苞未放,却已引来业内一片关注。产品**在快时尚快节凑的信息化社会,与美容相关的资讯充斥生活,新品、保养、整容……话题琳琅满目,热衷研究肌肤保养的女性数量倍增。但,惊讶的是许多人只注意那些新的化妆品和保养术,却不知道针对*根本的肌肤构造下药。我们常说“卸为妆之本”。市面上各品牌的卸妆油不断推陈出新,但无论是哪一种,基本上都比卸妆霜和卸妆乳对肌肤产生的刺激大。尽管*近有标榜“天然**油脂”或“不刺激肌肤的多含油脂的卸妆品”等高价位产品,事实上,质量再好的油脂也无法溶于水。为了迅速去除多余油脂,只好添加更多的界面活性剂,不可避免会对皮肤造成二次伤害。因此卸妆品接触肌肤的时间越短,越能减轻肌肤的负担。BB魔术清水卸妆棉出手必不凡。以“无需卸妆油,一分钟快速卸妆,****!”为功能诉求,产品精于心,而简于形。“精于心”:精选纳米级植物纤维,采用无刺激***配方,内含透明质酸和农糙米等26种天然提取物,无油无水压制而成。串珠蓝色颗粒活性清洁因子吸附力超强,清水润湿后通过轻柔颗粒摩擦而达到深度洁净肌肤目的。尤其适合脸、眼、唇轻柔快速卸妆,在外时局部补妆、仓促换妆、餐前唇部卸妆使用。简于“形”:产品时尚便捷干净的“外表”,触感柔和,水润清新,凸显精致,彰显品位。价值主张每款产品都有其核心目标客户群体,科技、功能、便利性等都只是产生购买的原力之一。

在产品功能同质化严重的当下,如何培养重视客户群体是品牌成长的关键,它要求企业塑造与顾客相一致的品牌价值主张和认同感。随着2014服务元年的开启,品牌的价值主张与个性服务,也必将带来行业**变革。“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专”是BB魔术清水卸妆棉一贯坚持的原则,同时将自己定位为“一款标签化自我的产品”。在销售、服务的各环节标签化每个客户,让她们知道自己的选择这款“toocool”个性化产品是对的,从而达到品牌与客户的价值主张的统一。而在商业模式上,BB魔术清水卸妆棉以“专业、聚焦、差异化、强检验”为十字赢利点。

以13年化妆品品牌经营经历为基础,聚焦是小品类,做“小而美”的企业,赢得大未来。品类**时代,差异赢得生存。国内*创,*家开发,获得**认可的BB魔术清水卸妆棉定位*特,做别人不能做的事,为客户**可以衡量、****的价值。站在2014年的开端,在不变的过去中洞悉未来。可以确定的是2013年的高**绝不会是品类的“末日昙花”,化妆品业的未来还需要更勇敢的创新与尝试。


标签: 化妆品 卸妆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