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分美容院加盟好坏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是加盟旺季,很多加盟商一批一批如潮水般涌向欧泉妮丝签约合作。我们的很多加盟老师发现,在这些很多的加盟商之中90%都是通过对比了很多加盟品牌,*后选择了欧泉妮丝。

今天就让欧泉妮丝全国5000家加盟商里的其中一家合作超过十年加盟商为大家分享她是如*如荼区分美容院加盟好坏的。

一、接待礼仪是否合格。欧泉妮丝有专业**的美容、培训教育培训基地——欧泉**商学院。师资力量强大,为各个加盟商**许多**的人才(在欧泉**商学院毕业的学生都可获得****的教育局颁发的等级职业资格证书),与****央视网企业频道合作的欧泉**商学院会培养招商加盟的微笑服务,让加盟商感觉到专业的职业素养。

二、是否拥有皮肤测试系统。欧泉妮丝拥有****获得****的各种皮肤测试系统。目前大多数不**经营的美容院加盟品牌不会提供给加盟商皮肤测试系统。如果没有皮肤测试的加盟品牌,就是一个以推销产品为主的品牌,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品牌。

三、产品或服务的项目。欧泉妮丝给所有加盟商提供1000元免费产品体验,让加盟商*先体验欧泉妮丝的产品,对我们欧泉妮丝的产品获得信心,才会放心销售。

四、产品说明书。欧泉妮丝的产品原材料都是采用从法国进口的,使用说明书都是在香港翻译成中文,标有正确的注解说明(产品成分、规格、使用说明)。

五、加盟老师的整体形象和皮肤状况。做美容行业的人经常接触美容产品,皮肤嫩滑,细腻,富有光泽。双手皮肤比同龄人看起来更光滑、细腻。也可以去观察美容导师的双手,一般**的美容院加盟品牌旗下的美容导师会选择双手比较有肉的,对美容导师也有严格的制度.(双手不能留指甲、注意卫生状况、手部整体光泽度)

六、注意美容导师的身体症状。一般仪器都会对人体产生一定副作用,比如腹泻、头晕。欧泉妮丝的产品仪器都是****的,对人体不产生任何副作用。美容导师产期使用产品仪器进行作业,无任何不适感出现,仍旧精神奕奕,容光焕发。

七、加盟商对店面的考察。加盟商的店面在细节上很注意,比如店铺的选址、装修,美容产品的使用、卫生面面俱到。如此贴合实际的配套服务,加盟商可根据欧泉妮丝19年经验放心选择我们的品牌。确保加盟商开店的质量和未来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