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让你在睡梦中变身卷发姑娘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一头长卷发是每个女孩都钟爱的,可是想要打造自然、漂亮的卷发却不容易,如何打造卷发?看完以下小编总结的经验,睡前给自己做个发型,第二天早起就可以制造自然的卷发啦!

如何打造卷发?1、如果你有一件破旧的t恤,留着只会让你平添烦恼,那么快速的废物利用起来吧!你只需要把他们剪成一条一条的之后如下图把洗过的头发卷上去,一夜后,变身卷发姑娘不是梦!卷后效果,将他们打散,一款自然的随性卷发就归你了。

如何打造卷发?2、如果你想要复古风格的卷发,不要着急,接下来,用一根头带将发尾由下至上卷起,晨起散开就可以变身复古卷发咯!

如何打造卷发?3、如果你是天生的懒妹子,以上两种方法比较考验技巧,并且你也想要不用加热就能有的卷发,那么这款3岁小女孩都会的编发就十分适合你。但是要记得,编发的时候头发要处于半干的情况,在编好后,记得把头发吹干。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