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变瘦法则 让你在夏天之前瘦下来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春季如何减肥?多喝水

春季如何减肥?要说到减肥的**大要事,非多喝水莫属,它能控制食欲、减少食量,又能加快新陈代谢,增强瘦身效果。而在春天这样的重排毒的季节,没事多喝喝水就愈发显得重要。同时,掌握正确的时间喝水还能增强减肥效果。比如春季的清晨,阳光明媚,在进食早餐之前来一杯温开水或是柠檬水,能够加速肠胃蠕动,增强排毒功能,防止小肚腩上身;而在午餐和晚餐前喝一杯水,能适当地减轻肌肉感,控制食欲;而下午是*容易产生春困的时间,情绪不高,身体也会反映迟钝,摄入不必要的热量,这时若是准备一杯清水,不仅能提升身体机能,还能改善精神情绪。

春季如何减肥?补充维生素——莓类水果

舒畅的春季,吃些天天的莓类水果来补充维生素是再好不过的减肥方法了。它们含有丰富的有机酸,能促进消化和排毒,控制脂肪比例,而且多吃还能美容。

比如*常见的草莓,就是维生素含量高、热量极低的**减肥水果,多吃能加快肠胃运动,对解决便秘有很大好处,口味清甜的草莓正是适合春季减肥的**选择。而许多人喜欢吃的覆盆子也被**们认定是一种强效的瘦身水果,其中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果胶、微量元素、矿物质,在产生很强的饱腹感的同时女性们的生理功能代谢。而且现在关于覆盆子的瘦身食品也有很多,甚至还有人将其加入到衣物制作过程中,生产出瘦身纤维衣物!其他的像蓝莓、蔓越莓都是大家可以选择的好水果噢!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