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丝琪兰美妆创业致富soeasy!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想要在2014年投资的人已经开始了创业历程,你还在犹豫吗?赶紧投资丝琪兰美妆开始您的创业旅程吧!加盟丝琪兰,创业致富 soeasy!

而近十年在世界范围内兴起的个人护理品,更是化妆品产业的翘楚,是*具生命力,*具市场前景的!相对个人护理用品在**市场形成的*大规模效应而言,目前国内市场个人护理用品连锁发展尚属起步阶段,但发展势头不容小视。

在竞争激烈的投资市场,丝琪兰化妆品已成功带领众多代理商成功迈进**行列,它拥有多家知名品牌产品入驻,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从局部到全程的华美乐章,主打差异化的优胜市场,使得丝琪兰实现创新价值全方位的无限升级。

公司总部凭借强大的规模经营优势,能够在产品、设备仪器及其他设置供货方面,给予化妆品专卖店店超乎寻常的优惠价格,**化妆品专卖店拥有*宽阔的利润空间。丝琪兰覆盖了市场**品牌的中高低端产品,**知名化妆品品牌的供货折扣在30%到45%之间;中低端品牌在商品毛利上能够达到50%至60%的毛利。因此,品牌全覆盖使得商品利润空间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