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后”首开柜于湖北化妆品市场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武汉的化妆品市场一直都很*爆,彩妆市场尤其竞争激烈,很多**化妆品品牌都在发力武汉市场,whoo后****LG品牌也*次登陆武汉彩妆市场,whoo后的进军将对武汉的化妆品市场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武汉彩轩借势发力**市场3月18日,武汉大洋百货中山店迎来了一位新客人—— “Thehistoryofwhoo后”(以下简称“whoo后”)。

作为LG集团旗下**护肤品牌,whoo后*次登陆湖北市场。此事的幕后推动者正是武汉彩轩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彩轩”)董事长陈晶。不仅如此,立志做“品类冠军”的陈晶今年还大手笔拿下了KENZO(高田贤三)、 Swarovski(施华洛世奇)、ISSEYMIYAKE(三宅一生)三大**香水品牌的湖北专营店渠道代理权。发力**市场,重点布局百货渠道。

今年,武汉彩轩重拳出击,试图弯道超车,使其在湖北代理商的座次排位再进一步。掘金**市场“Whoo后品牌的单品价格在6000元左右,客单价一般在 2-3万元,品牌方对开柜要求很高,只进驻有兰蔻、雅诗兰黛一类**进口品牌的百货店。”对于新接下的whoo后品牌,陈晶如是表示。“彩轩一直想做中**进口产品,这次接的几个品牌正符合彩轩的需求。”陈晶告诉记者,“香水既是对我们现有品类的补充,也是蓝海市场,未来有很大的增长潜力。”而在接 KENZO、Swarovski、ISSEYMIYAKE这三大香水品牌之前,陈晶也曾做过专门的调研,一般单店的香水年销可达8-10万元。

从3月11 日彩轩春季综合品牌订货会来看,三大香水品牌的组合柜也吸引了众多终端店主的眼球,其受欢迎程度超出了陈晶的预料,“基本上只要有能力销售这些香水的客户都接受这几个品牌,比如荆州焕采空间已经和我们达成合作意向。”而这只是彩轩发力**市场的第一步。据陈晶透露,代理三大香水品牌的北京恒城实业发展公司同时也是娇韵诗、茱莉蔻等**进口化妆品品牌的中国区总代理。这也意味着,未来如果合作愉快的话,彩轩很有可能会接手娇韵诗和茉莉蔻下沉湖北专营店渠道的代理权。重点进攻百货全渠道布局经过8年的市场积淀,如今武汉彩轩旗下拥有嘉媚乐、韩束、格兰玛弗兰、佳丽宝、芙丽芳丝、植萃集等多个国内外差异化品牌。其合作客户达600多家,辐射湖北过千家终端门店,在专营店渠道地位稳固,去年业绩增幅达70%。在湖北专营店扎下深厚根基后,彩轩今年开始重点布局百货渠道。为此,彩轩还高薪聘请了优秀百货人才加盟,操作百货渠道。在百货网点拓展方面,陈晶也有自己的规划:“今年,whoo后品牌不仅进驻大洋百货,还会拿下武商广场和群光广场,随后进驻宜昌国贸和十堰人商。”借助“whoo后”在百货渠道的影响力,彩轩力图进一步提升在百货渠道的话语权,为其代理的韩束、格兰玛弗兰、芙丽芳丝等品牌拓展百货店铺路。

目前,除了专营店渠道外,彩轩旗下植萃集已进入屈臣氏系统;韩束、甜蜜时光已挺进中商超市系统;芙丽芳丝、格兰玛弗兰已进入荆门东方等部分百货门店。随着百货渠道的进一步发力,今年武汉彩轩将真正实现全渠道布局。只有改革,寻求新方法我们才能发展,如果不启动全渠道,就超过不了前面的几个代理商。这些话说出了陈晶超车的决心,湖北的化妆品市场,本土化妆品代理能代理国际名牌代理权不多,这也正是一次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