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淘宝全网面膜销售数据及排行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淘宝面膜排行榜关注人数达3.6亿人次,成交商品数2.6亿个,成交金额将近65亿元。这些数据不仅反映了线上渠道飞速发展的现状,更能从中窥探线上渠道面膜的未来趋势。

2013年度面膜淘宝全网销售排行榜

淘宝网面膜销售特点分析

**,冬季成全年销售高峰

从2013年淘宝全网面膜全年销售数据来看,绝大部分面膜品牌第四季度成交金额均高于前三季度。美即表现尤为明显,它在第四季度以6823万元荣登**,超过前三季销售**我的美丽日志。来自韩国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悦诗风吟面膜则以两倍速度递增。

2013年度淘宝全网不同类型面膜成交笔数表

不同季节也影响着不同类型的面膜销售。面贴膜和撕拉面膜全年处于快速递增的状态,水洗面膜前三季度呈现快速上升,而第四季度成交笔数出现明显下滑。睡眠免洗面膜恰好相反,第四季度成交笔数急剧上升。

2013年度淘宝全网面膜**属性情况表

第二,保湿、补水、美白仍是主要需求

保湿、补水、美白功效面膜明显高于其他功效需求。其中保湿功效以全年成交笔数4291万成为*受欢迎的面膜概念。补水、美白分别以4118万、3465万位于第二、第三位。另外,季节性需求也表现突出,比如保湿补水在第四季度需求尤为明显,晒后**则在第二季度表现*眼。

2013年度淘宝全网面膜成交金额***10区域

第三,东部沿海为**销售区域,广东表现*为突出,以14.14%的占比荣登**

这些沿海省市经济发达,消费意识较强,网购较为普及,这是面膜在这些区域**的重要原因。

标签: 面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