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私密话 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提到美容,很多人*先想到的就是涂抹的护肤品,其实,只要合理食用蔬菜水果,也照样可以让你的肌肤光彩照人。水果含有很多营养成分,但是单单吃水果我们可能会感觉单调,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喝果汁,这样我们就能有效的吸收水果中的营养物质,尤其这些营养物质都是可以帮助女人达到美容的效果的。

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份和维生素、微量元素,食用和外敷对增加皮肤弹性和滋润光泽都大有好处。特别是利用果蔬原料中的天然汁液进行祛斑美白护理。

水果护肤小窍门 **水果美容有哪些

1.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矿物质及食物纤维,更可分解蛋白质的酵素,有效防止黑斑和雀斑的产生,更可預防感冒、血管老化及消除疲勞等功效。

2.萍果含维他命A、B1、B2、C、E、萍果酸、柠檬酸、葡萄糖、纤维素及多种矿物质等,可以整腸利尿,消除疲勞,增進食慾及防止肌膚及細胞老化。

3.木瓜含丰富的维他A及C、酵素、胡萝卜素、柠檬酸、酒石酸等,對美容瘦身、潤肺、清痰、消化及便秘有良好的功效。

4.芒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C、纤维质、矿物质、脂肪及蛋白质等,具清腸胃,促進排便的功效,亦可防止動脈硬化與高血壓,對改善膚质亦有不錯的效果。

5.香蕉含维他命A、B1、B2、C、食物纤维、鈣、鉀、醣类及胡萝卜素等,幫助健胃整腸,補充體力,*療便秘,常吃可增加皮膚光澤。

6.士多啤梨维他命C約為柠檬的2倍,也含有维他命B、蛋白质、醣类、食物纤维、矿物质等,可促進新陳代謝、防止便秘、預防感冒及防止牙齦出血,對保持皮膚嫩白也有幫助。

7.香橙含维他命A、C、E、醣类、蛋白质、食物纤维及矿物质等,可預防感冒,養顏美容,生津止渴,解熱去痰及*便秘。

8.提子成份以葡萄糖与果糖為主,也含维他命C、脂肪、蛋白质与多种矿物质,可補血益氣,增強体力,消除疲劳及美白肌肤。

9.柠檬主要成份為枸櫞酸,也含维他命C、蛋白质、脂肪、无机磷与矿物质等,可預防感冒,防止老人斑、雀斑,又可促進消化,健胃整腸,開胃去腥。

10.西瓜含维他命A1、B1、B2、C、磷酸、萍果酸、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可生津止渴、清熱消暑、利尿,對肾脏发炎方面亦有**

水果护肤小窍门 水果美容方法

柠檬美容法

将柠檬洗净切片后,放入凉开水中3~5分钟,即可用于敷脸、擦身、洗头。长期使用,可融蚀面部、身上的色斑,达到发如墨瀑,面如美玉,身如凝脂,光彩照人的效果。

樱桃美容法

樱桃100克,冷开水1杯。樱桃洗净后去核,放人果汁机中加冷开水搅成樱桃汁,倒出供饮(可加适量白糖调味)。此汁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可消除皮肤暗疮疤痕。

苹果美容法

苹果洗净,去皮及核切小块,菠菜洗净切段备用,把苹果和菠菜放入果汁机中加水打匀成汁,滤除果渣,倒入杯中,加柠檬汁、蜂蜜调匀即可。此汁可使皮肤白皙嫩滑。

葡萄美容法

新鲜葡萄100克,白糖适量。将葡萄洗净去梗,用清洁纱布包扎后挤汁;取汁,加白糖调匀即成。一日分3次服完。此汁具有和中健胃,增进食欲的功效。适用于婴儿食欲不振,厌食诸症。常饮此汁,能延年减肥。

木瓜美容法

取新鲜熟透木瓜,去皮、核,切成大块。将木瓜块、鲜牛奶、白砂糖及适量碎冰块放入果汁机中,打碎成浓汁,即可饮用。功效:润肤养颜。

在“天然美容”这个词越来越多地被提起的时候,各式各样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中也大量地加入了新鲜水果和蔬菜的提取物,那这些新鲜欲滴的水果对皮肤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美容功效呢?让我们一起走进这水果美容的世界游一番吧!

标签: 护肤小诀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