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最吸引我的地方在哪?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我对任何作品一定是负责任的,对我参与的活动一定负责任的。为什么?我都是很谨慎、有选择的。我所说的谨慎是这个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了什么样的评价和功效,产品功效性是否有满意度和信任度,是非常重要的。人活的就是信誉度,然后才能说感情的东西。不能今天卖这个明天吆喝那个。

SK-II是我几年前接触过的。我是一个大大咧咧的男人,不在乎脸有多糙、多干燥。有**我的造型师说,宏哥,你老是演这种糙男人的范儿,你想过吗?如果哪**你演一个海归派精品男人,你这张粗糙脸就会很麻烦了。难道精品男人都是细皮嫩肉吗?他说不是。但是广大观众对精品男人的理解是有讲究的,*起码肤质得紧致感,斑点的东西还是要少之又少才是*好。怎么改变?化妆品和护理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那么什么化妆品即使使用简单又可以改变现状呢?他建议我试试SK-II后来才知道,SK-II不单单有女人的,也有男人的。

我初次尝试神仙水时,感觉有怪异味,我说怎么感觉像墨汁啊,结果发现不是的,这股怪异味很快就消失掉了。刚开始,的确有些不适应,毕竟有违糙男人的概念,但是,用上两个星期之后,我就发现,肌肤的紧致明显改变。现在的确离不开它。这两年又出现了黑瓶的,男士专用的,我现在又把白瓶换成黑瓶的了,现在,老段一出来,人们就会感觉,老段要换镜片男人的形象还说得过去,所以,现在观念改变了,而且又上了岁数,还是需要铺助的,但是*关键的还是通过运动和愉悦的心情、生活的态度,加上一种适合自己的显著功效的化妆品。我觉得这就是一种非常PERFECT的结合。


标签: 护肤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