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帝教我如何化妆 瞬间美丽升级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如何化妆,化妆是运用化妆品和工具,采取合乎规则的步骤和技巧,对人的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进行渲染,描画,整理,增强立体印象,调整形色, 掩饰缺陷,表现神采,从而达到美容目的,美妆帝教我如何化妆,让我表现出女性*有的天然丽质,焕发风韵,增添魅力,教我如何化妆还会是问题吗,一起来看看。

教我如何化妆,这是很多人的要求,因为成功的化妆能唤起女性心理和生理上的潜在活力,增强自信心,使人精神焕发,还有助于消除疲劳,延缓衰老。新手怎么化妆呢?下面的建议让教我如何化妆**是问题!

工具/原料

爽肤水、乳液、BB霜、隔离、粉底液

方法/步骤

新手怎么化妆基础篇:

基础包括:洁面→爽肤水→乳液→面膜(可省略)→隔离(这步一定要,不管你用粉底还是bb霜,都得用)→粉底液(bb霜)

先是洁面。洁面的产品有两款,一种是洁面慕斯,一种是洗面奶。

洗面奶在我们的生活中的应用比洁面慕斯来的广泛,因为它清洁力较好。而洁面慕斯已经是一种类似于泡沫的形态,适合懒人使用。

因为洁面是化妆的开始,so,我们尽量选用洗完不干燥的款式,例如,在洗面奶中添加精华液之类的,总之就是洗完不干燥不紧绷的。

下面开始介绍我自己用过的洗面奶。化妆品这种东西对每个人的使用效果都不一样,所以以下仅作参考。

市面上的爽肤水普遍存在2种问题:

1、吸收过慢,导致明明涂了很久,脸上还是觉得粘粘的。

2、有些爽肤水有二次清洁的功能,而这类爽肤水的保湿效果也就一般般了。

我们选爽肤水,尽量选择保湿功能较好的产品,因为保湿水被我们用来做妆底,如果皮肤很干的话,上妆也就不那么容易了,还有可能会吃妆甚至脱粉。

其实我觉得精华液和爽肤水本质上没什么区别,因为我在调配化妆品的时候,精华液和爽肤水**的区别就在于增稠剂……所以我的精华液和爽肤水只入一样,大家也可以都入,然后看看哪款更适合自己了。教我如何化妆?现在学会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