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睫毛膏双管齐下 眼部化妆步骤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眼睫毛是整体眼妆的点睛之笔,不管是睫毛膏和假睫毛辅助,都是妆容中的重要部分,掌握好两个技能,眼妆就不在话下了,今天就让小编为你带来全面的如何粘贴假睫毛和睫毛膏用法步骤详解。

睫毛是眼睛绽放神采的重要部分,掌握好两个技能,眼妆就不在话下了,今天就让小编为你带来全面的如何粘贴假睫毛和睫毛膏用法详解。

如何粘贴假睫毛

step1剪掉眼尾

戴整副假睫毛时,先将眼尾剪掉,剪掉的范围是让假睫毛的尾端停留在自身睫毛的*后一根。

step 2 沾取粘胶

用牙籤、棉花棒或小刷子沾取黏胶, 量不需要太多,均匀抹在假睫毛的梗上,等10秒让胶半干。

step 3 轻轻推近睫毛根部

将假睫毛轻轻推进睫毛根部, 先从眼中部位开始黏, 再调整眼尾与眼头处,直到张开眼睛后,睫毛不会乱移动即可。

睫毛膏用法

step 1 先夹翘睫毛

*先,想涂好睫毛膏,**要先夹翘睫毛,否则之后使用再强劲的睫毛膏效果都不会好。

step 2 加厚在睫毛根部

将浓密款睫毛膏从睫毛根部涂刷出去,让根部比较粗厚,才有力量撑住睫毛膏体。

step 3 制造根根分明

用纤长款睫毛膏刷在睫毛**, 制造根根分明妆感。再将睫毛膏以直立的方式涂刷下睫毛。这样眼妆更加如虎添翼,绽放神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