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完美护肤 只需简单五步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天气多变,很容易引起肌肤问题,要想**护肤,只需要做好以下5步护肤小诀窍就行了,下面一起随3158美容网小编来看看哪五步吧。

护肤小诀窍Step1:温和卸妆

卸妆的时候比较容易摩擦皮肤,建议大家在选用卸妆乳或卸妆霜这类之地较为丰厚柔滑的卸妆产品,以减少摩擦和对肌肤的刺激。

护肤小诀窍Step2:**洁面

不少MM都会遇到洗脸后肌肤紧绷干燥,甚至出现敏感的问题,显然,一款温和且有保湿功能的洗面奶成为御旱的必备武器,而植物精油的加入,将清洁的**度无限延伸——既有香薰气息对情绪的轻柔抚慰,又有植物力量对肌肤的舒缓镇定,让洁面更给力.

护肤小诀窍Step3:滋补化妆水

天气特别干燥,尽管此时不少人会使用加湿器,但皮肤还是干得要命。这个时候,快让肌肤喝上“煲汤”吧,用化妆水帮处于干燥期的肌肤进补。

护肤小诀窍Step4:保湿霜

干燥的春风、忽冷忽热的天气、飘散在空气中的灰尘……让春天成了肌肤含水量的杀手,而含水量的下滑则导致了肌肤干燥、皱纹、早生等现象。所以我们必须重视肌肤缺水问题。一款出色的长效保湿霜,让你在春日水润不停。

护肤小诀窍Step5:勤做面膜

在干燥的春季,除了日常的保湿护理程序外,更要加上一步滋润的面膜护理,为肌肤带来更深层次的补水效果,提升肌肤抵抗力。

标签: 护肤小诀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