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康完美落幕40届广东美博会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第40届广东**美博会于2014年3月9日至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作为*具**性*屈一指的美容业盛会,广东**美博会名品荟萃、**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部分省份以及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

广州市博康化妆品公司及其工厂博卡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在本次美博会所取得的成就可谓硕果累累。在美博会开展的三天内公司展位每天几乎都要接待近2000人,真是****,让公司员工应接不暇,整个展位呈现一派欣欣向荣,勃勃生机的*热现象。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很多客户在公司员工详细而热情的解说和自己亲身实验下,对于博卡利所研发的集安全、天然、快捷、有效的面膜表达了想要合作的意向。而一些已经和我们存在合作关系的客户也来到公司的展位与广州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及广州博卡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许总愉快交谈,了解公司的各类面膜和表达对公司新产品的喜爱并对公司的发展给予高度赞扬。

高新的技术,专业的研发团队,完整的质量监控体系及设备,十几年面膜的核心技术的积淀保证了博卡利产品质量的高标准。博卡利一直秉承“专注成就品质,优化锁定双赢!定制专属面膜,享受私家服务!”的DEM/ODM服务理念,承诺以超高的品质,优异的性价比、全方位的服务,与各位新老朋友紧密携手,共创辉煌。

标签: 美容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