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爽肤水 赶走干燥造就天然水润肌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干燥的冬季,MM们要保持肌肤滋润,除了涂面霜之外,也总少不了爽肤水呵护,除了各***的爽肤水之外,巧搭一些材料,自己在家也可以DIY爽肤水哦,还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MM们不妨试试吧。

MM们常常在家DIY面膜,其实,DIY爽肤水效果同样不错的哦!冬天皮肤干燥粗糙,单纯用面霜是满足不了肌肤对水分的需求的,而我们平时去买爽肤水的时候,面对玲琅满目的护肤品,总不知道如何选择,不如自己动手自制爽肤水,可以有不一样的效果哦,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DIY爽肤水的方法吧。

DIY爽肤水方法芦荟柠檬爽肤水

芦荟是出色的美容材料,不仅能使皮肤透明亮白,还能防止皮肤老化。

材料:芦荟1小块、柠檬1/2个、白葡萄酒适量

制作方法:

1. 芦荟和柠檬去皮后切碎,放入瓶子内。

2. 再倒入白葡萄酒,放在冰箱里可以保存20天左右。

DIY爽肤水方法精油爽肤水

精油爽肤水按照材料的不同,会有*特的功效,大家可根据自身的肤质来制作所需的爽肤水。

材料:

1、玫瑰、金盏花、红橙等精油具有保湿、防皱的功效,适合干性肤质的MM。

2、佛手钳、薄荷、蛇麻草、天竺葵、茶树等精油具有消炎、抗菌、去湿疹、调理皮脂、消除痤疮的功效,适合油性肤质的MM。

3、柠檬、葡萄、茉莉精油具有美白、收敛、抗敏、滋养皮肤、预防皮肤老化的功效,适合皮肤粗黑老化想美白的MM。

精油爽肤水制作方法

按照自己想要达到的效果准备适当的材料,材料备齐后,按5茶勺纯净水、半茶勺甘油、和5滴精油的比例混合均匀。如想将自制爽肤水保存较长时间,可往里加入少许酒精,然后装瓶,即成自制爽肤水。

DIY爽肤水方法绿茶爽肤水

有良好收缩效果的绿茶爽肤水,能使皮肤变得更有弹性。其中的乳酸蛋白还能收缩毛孔,对长痘痘的皮肤也很有效。

材料:少量绿茶叶、甘油

制作方法:

1. 将水烧开,稍微冷却后,放入绿茶叶泡开。

2. 茶水变凉后滤出茶叶,放入甘油,放在冰箱里保存即可。

DIY爽肤水方法薰衣草爽肤水

茶树精油具有很好的消炎、镇静肌肤作用。薰衣草纯露则有收敛,美白,软化角质的功能。罗马洋甘菊纯露镇静,安抚,美白,透明质酸配合甘油可以达到更好的保湿效果。

材料:甘油10% ,薰衣草纯露40%, 罗马洋甘菊纯露20% , 纯水27%, 透明质酸3%(或者1%的水溶液),茶树精油3滴

制作方法:将全部材料混合均匀之后,就成为一款薰衣草爽肤水,然后装入漂亮的瓶中即可。

DIY爽肤水方法白葡萄酒爽肤水

葡萄酒具有较强的保湿效果,能够使粗糙的皮肤变得湿润亮泽。它所具有的收缩作用能够使皮肤更加洁净,但敏感性皮肤必须要在使用前进行测试。

材料:白葡萄酒500ml、明矾1匙、蜂蜜1匙。

白葡萄酒爽肤水制作方法:

1、在白葡萄酒中加入明矾搅拌,直至**溶解为止。大块儿明矾要先分成小块儿后溶入酒中。

2、待明矾**溶解后放入1匙蜂蜜用勺子充分搅拌,直至各种材料均匀混合。

3、装入有盖子的玻璃瓶里,放进冰箱内保存。使用时用化妆棉蘸取少量擦拭面部即可。

标签: 护肤小诀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